🍃撒野🍃

目前就一个心心念的本命——师昧。

不是太太~莫的文采~
毕竟上学时候写作文都头疼~
只是喜欢编故事,写楠昧~

楠昧——小叛徒(一)

华碧楠×师昧

 

出场降智沙雕攻×活在攻认知中的受

 

又名《我在人间当鬼陪着另一个自己的那些年》

 

磕磕绊绊修修改改写了很久,就写出了这么个辣鸡玩意,大家凑合当个大纲文看

 

还有接受这个看起来不太聪明的阿楠吧!毕竟我就这个水平了,我哭!

 

 

 

(一)

 

 

我叫华碧楠。

 

是个恶贯满盈的大魔头。

 

所以,不出意外,我死了。

 

当我抱着自己被碾碎的肉身站在地府门外准备迎接自己生命的尽头时,那地府老儿却以“我这样恶贯满盈的鬼魂不配进他们地府大门”为由,将我一脚踢出地府门外。

 

天地良心,我自知我在人世作恶多端、无法无天,死后我到挺想遵守一下鬼界的规矩,可是老天并不给我这个机会。

 

经过短暂的自我疏导,我将自己惨不忍睹的肉身埋到个我转眼就忘的乱葬岗后,逐渐接受了我的新身份

 

——游荡人间的孤魂野鬼。

 

其实,做鬼也有做鬼的好处。

 

比如,不用每日为了“如何安排每个蝶骨美人席的正常生活”以及“到底去哪里能弄到更多的棋子”而伤脑筋。

 

我的鬼生就是这么的平淡无常且枯燥。

 

除了无聊之外,做一只本分的鬼还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惧怕阳光。

 

我用白布把自己裹的像个粽子,踏上我死后准备参观的第一百零八座城镇。

 

第一百零八与之前的一百零七并没有什么不同,唯一让有些我在意的是——我在这里碰到了一位熟人。

 

按理说我这种无恶不作的大魔头,在世间哪还有什么熟人?但很凑巧…你们人间有句话是如何说的?哦,我想起来了,人间一般将这种有着相同目标狼狈为奸的关系称之为挚友?可是我与他的关系远不止此简单。

 

我许久不曾见他,不过他与我记忆中的样貌也并无两样。他总是一袭白衣,头戴斗笠,风拨动面纱隐约露出一张绝世容颜,让人忍不住想要一窥究竟,但我却没有丝毫兴趣,因为我知道面纱之下是一张和我如出一辙的脸庞。

 

他也是我,另一个我。

 

可是,我并不喜欢他。因为他忘记了母亲当年的叮嘱、背弃了我们当初的誓言、放弃了我们筹备多年的大业、他抛弃了族人抛弃了我…

 

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叛徒。

 

不过,或许是因为我的鬼生太过无聊,竟让我想要在一个叛徒身上寻找乐趣。

 

所以,在我死后的第三年,我缠绕在小叛徒的腰畔,趴在小叛徒的肩头,成为一只附身他人的索命恶鬼。

评论(1)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