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

目前就一个心心念的本命——师昧。

不是太太~莫的文采~
毕竟上学时候写作文都头疼~
只是喜欢编故事,写楠昧~

别气了,宝贝们,我给你们吃粮啊


p3是楠昧孤月恋爱吵架日常。

p4是我的年下师徒文的阿楠地府一日游。

ps以上都是片段别打我


我真的很努力的想要产出了(๑˙ー˙๑)

可是,对不起是我太辣鸡了

我真的想把我的故事脑洞全部分享给你们,但是我真的无力吐槽我自己了。


来吃粮吧,别气了,如果实在不开心,找我我给你们讲故事。


真的虽然我文全坑,但是开始打算写的时候剧情整体框架已经好了。


不开心找我我给你们讲故事啊我讲故事一流!不是原谅这个自恋狂

师徒故事已经有姐妹听过完整版的了,不信你们可以问她!!!


想听现代兄弟文的,这篇我虽然是坑了,这个是真的坑了,但是整体故事框架我还记得啊,我挖的坑,你们想听我可以讲给你们啊!


别不开心了,和我这个卑微的想磕的西皮没有粮只好被迫自己写自称亲妈粉的小透明一起磕西皮好吗?


到也别对我抱有太大期待,我垃圾文采,讲故事也是类似之前十世重生的辣种,没看过的姐妹可以去看我合集,我发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了,我怕你们找不到就放合集了。


如果想听故事的太多的话,我打算创个群,一起讲,真的太长了,一个一个讲我有点吃不消,之前一个姐妹是加的vx因为她没有扣扣,想看可以加我vx d792648371 我创个群给你们拉进去,害怎么感觉我在打广告也不知道能不能发出来。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