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

目前就一个心心念的本命——师昧。

不是太太~莫的文采~
毕竟上学时候写作文都头疼~
只是喜欢编故事,写楠昧~













**华碧碧和师昧昧主场的故事  水仙向




       现代重生文 会有前世的伏笔




      第一次写文真的是小学生文笔




     我只想把我心中想的故事写出来




     给我的两个儿子一个美好的结局!




     我尽量把这个故事完整的写出来!




     我尽我最大努力不坑!!!!








*  *会改原文中的一些设定*


        

        会有很多原创人物



      重生后人物性格跟前世不会太相同*






      或许有洗白碧碧嫌疑?*








      暂时脑子里定了三个副本








      本来自己一个人沙雕啊剧情啊可以随便脑补,但是实力真的有限,写不出来太深奥的东西






      会尽量减少内容,串联这个前世今生的故事








      尽量不出bug!










**我修了下文,应该会重新上传,图片不太好看,而且有错字,不能保证日更,我尽量做到不坑,你们看到我还在,那我就是还在写。

评论(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