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

目前就一个心心念的本命——师昧。

不是太太~莫的文采~
毕竟上学时候写作文都头疼~
只是喜欢编故事,写楠昧~

脑补了一个关于三角恋的小剧场



脑补一个小剧场

关于三角恋


1.0时期的墨燃拿到了之后的剧本。




墨燃:卧槽什么垃圾剧本?!


导演:诶?怎么了?你之前不是说很好吗?


墨燃:当初不是说好的演三角恋吗?


导演:对啊!没错啊!就是三角恋啊…


墨燃:我们当初定的剧本不是楚晚宁爱我,师昧也爱我,我在他们之中作个选择的三角恋吗?

怎么演着演就变成师昧爱楚晚宁了???


导演:嘛…剧情需要啊,理解一下吧。


墨燃:总有一种我后宫起火了的感觉!


导演:嘛!你看虽然说是三角恋,但我们这是1v1结局剧本,反正最后你选的也是楚晚宁。稍安勿躁啊。不过就是少了个追求者,多了个情敌而已…不碍事的!诶嘿嘿


墨燃:…算了,我接着看吧


墨燃:靠!这个师昧咋还想砍我?他是不是疯了!


墨燃:我靠,怎么他们还亲上了?!?!??

我靠还要脱衣服?????!!!!

导演你tm跟我说清楚,这剧本到底怎么回事!!!我是不是被绿了!!!我在你们心里到底是什么!!!

一想到劳资当初说过他们两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一定会保护好他们的…我就…

啊啊啊啊啊

你们tm把我当傻子骗吗!!!


劳资不演了!!


劳资要解约!!(╯' - ')╯︵ ┻━┻


导演:(…顶锅盖逃跑中…)


墨燃:你别想跑!你给我说清楚!劳资要解约!!!



导演:咳咳…我说墨燃你清醒一下吧!


墨燃:你让我怎么清醒!劳资被!绿!了!别说了解约!


导演:那…违约金…你赔的起吗…



墨燃:……



1.0的墨燃还真赔不起哈哈哈嗝,要不0.5的来救救他哈哈哈哈嗝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