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

目前就一个心心念的本命——师昧。

不是太太~莫的文采~
毕竟上学时候写作文都头疼~
只是喜欢编故事,写楠昧~



我一个渣渣想开坑写文

师昧水仙转生向  

现代设定   有前世剧情转呈融合

框架我都框好了!!!

昨天跟我闺蜜聊一天啊哈哈哈嗝


我们一致认为:


设定一个战斗力五渣,身体素质贼差,连女孩子都打不过的弱鸡哥哥,自认为自己很牛逼要处处要保护弟弟的一个傻逼忠犬?攻(受)????我感觉我脑补出来的哥哥太受,但是我还是觉得他是攻!


毕竟哥哥是华碧楠转世(至于他为啥变成这样一个傻逼?emm有前世故事)毕竟华碧楠多活了十几年,经历的多,啊哈哈哈嗝




设定一个身体素质贼好,还可以使用灵力(对的没错,师昧灵力比上世强!至于为啥是这样?设定啊哈哈哈)但是灵力使用多了会变得超级能吃???


但是瞎眼的设定要延续!这个还是有意思的!他的苦恼是自己的弱鸡哥哥总以为自己比较强,自以为是的处处保护自己,其实都是自己再给他善后!


自己除了眼睛看不见其余身体方面不知道比那个傻逼哥哥强多少!但是那个傻逼哥哥总是看不清楚现实,认为自己眼睛看不见就要被人保护。。




哈哈哈嗝,昨天晚上跟我闺蜜唠嗑,我把我所有的脑洞剧情都跟她说,我说帮我起个名字!


你们知道她起了个啥?我重生的那些年啊哈哈哈哈哈嗝,她是不是男频起点文看多了????


然后我说还不如叫:弱鸡哥哥和他的瞎眼弟弟


哈哈哈哈嗝笑死我了哈哈哈


然后我就试着去码文…


然后……


后…


我三天憋出来半章小学生作文…


有没有那种超能力?直接能让脑洞变成文的????


跟我闺蜜吐槽了好半天写文真tm难,然后我脑洞开了好几天才写出了一章半……我感觉我没救了!!




毕竟我这个人是兴趣来了就特别兴奋的那种,想一出是一出的!!从来不知道毅力是什么东西!!!




我感觉我一章一章这绝壁要坑,写不了两章就坑!




想想我靠脑补完所有的剧情内容了。




emm好像就够了8 啊哈哈哈哈嗝




我就想说说我的脑洞,如果我有毅力能写的多的话可能就会发出来的。




啊哈哈哈哈嗝,不过自己脑补的嗑的也好吃,虽然设定只有自己知道哈哈哈哈嗝





评论(7)

热度(33)